X-FIRE民政

春之少年霍格沃茨 番外



(一)
这是在圣诞节之前发生的故事
准确的说,是11.12这一天
从上午开始
谷毛毛就心不在焉地往外望
还差一点一不小心喝了
斯莱特林学妹送来的情迷剂
幸亏小对讲…完全无意地…救了他
对,完全无意,此处不展开了

到了中午
谷毛毛终于忍不住爬上来猫头鹰棚屋
却发现
小蛋糕君,叼着一串儿糖葫芦
欢快地送走了棚屋的最后一只猫头鹰



(二)
谷毛毛望着空荡荡的猫头鹰棚屋
“小蛋糕君,猫头鹰呢?都给你吃了么”
“……哼!不告诉你!”

“小蛋糕君…你、说、实、话…到底怎么了?”
“哼!”

“小蛋糕君,糖葫芦好吃么?”
“好吃!韩小美独家秘制!特别好吃!”

“韩小美让你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了?”
“没有…”
“没有他能给你糖葫芦?!”

小蛋糕君一脸委屈
“不就双十一,帮他店里发个快递么…干什么那么凶?哎?你没事来猫头鹰棚屋干什么?”

“咳…看看双十一买的鞋来了没…”



(三)

另一边,格兰芬多的小黑皮
被一只猫头鹰追着跑

“啊呀!我叫小对讲!不叫谷毛毛啊!
你把他的快递发给我干什么!
我们又不重名!!
你伍毛不分啊”

“补药再跟着我喽!
我补药去斯莱特林给谷毛毛送快递
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有蛇啊
超级吓人啊
我补药去啊!!!”


评论(10)

热度(62)